【繪圖】好久沒畫畫,送上小月光LV2一隻

自從上次的MOMO后感覺自己頹了囧
最近又住老弟家陪他玩W

昨晚再次拿起SAI直接畫了幅小畫
和以前那隻小月牙是配套的不過感覺不同許多=W=
不認識她的可以翻舊帖XDD
月光LV2
裏面有性格介紹(?
武器獸月光的LV2形態,星月的左手武器
性格嘛~總而言之屬於沉默寡言但說話一針見血的那種WW
心裡很希望和別人交好但是卻又很愛面子,總的來說就是!傲嬌!?(炸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No title

尾狐萬歲((炸

好棒喔~真是太可愛了~

No title

狐狸萬歲!
狐狸最高!(咦?
傳說中的自我簡介

凱恩

主人:凱恩
生日:11月25日
興趣:睡覺,繪畫,NDS,PSP
偏好:龍,狼等獸人
必殺:晚睡晚起!
喜好:遊戲王,太鼓の達人,機器人

本空間為SkyKain的個人頁面
這裡已經停止更新XD
歡迎追蹤我的FA DA和Pixiv

傳說中的分類
傳說中的訪客地圖
傳說中的最新回覆
傳說中的留言板

傳說中的最新文章
傳說中的每月存檔
傳說中的歷史訪問人數
傳說中的目前在線人數
傳說中的本站LOGO
LOGO.jpg
200 X 40 歡迎互相連接
傳說中的鏈接
傳說中的鏈接(畫像有)
狼之樂園 狼之樂園
獸起源(簡體) 獸起源
環伐貳閃樣 環の溫暖小窩
橘子牛奶樣 オレンジの糊裡糊塗日記
小紅鳩樣 *~腐紅窩~*
Minazuki.白樣 『雰囲気』
嘯天樣 Wind Scene
雷夫樣 雷夫の誌
諾恩樣 Second to None
柴田雷樣 柴田的繪圖日誌
雷瓦樣 雷瓦之家
闇月 刹那樣 Darkmoon Shano~熾炎風舞~
戊天 沃牙樣 沃
SheBeast樣 Beast Kennel
傳說中的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