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星月全變身集合!

其實這個是為了更新BLOG的題頭畫面而畫的
畫完之後覺得就算作一個小桌面似乎也行W
現在是草稿狀態
上色看來要花點時間吧W
星月主题桌布副本2
介紹在裏面
從下而上
中間是最最普通的星月~
左邊是星月的右手武器“月牙”的擬獸態LV1
名字就叫月牙,因為是星月所召喚出的所以長相和星月有所相似
因為後來融合了妖族“蛟”的力量改變了外型
性格天真!頭腦有點單純,天然派的傢伙,最喜歡粘主人
經常和月光打架

右邊是星月的左手武器“月光”的擬獸態LV1
名字就叫月光,原是大妖九尾狐的武器
後來被星月打敗,並且認星月為主
性格冷淡,吐槽能力一流,總是鄙視星月和月牙
但是內心卻羡慕他兩的感情
經常和月牙吵嘴

平常時候他兩呈一顆寶珠形態鑲嵌在星月的手套上

往上走
左邊是星月幽狼形態
星月妖力達到60%即可變身,持續時間長
性格沉穩冷靜,話很少,經常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擅長遠距離攻擊,大炮和浮游炮操控能力一流
降低了星月的力量卻大幅提高敏捷和精神力,屬於多用途的實用變身

右邊是星月妖狐形態
任何妖力值皆可變身,但會不斷損失HP和妖力,得靠吸血來恢復
性格狂暴+囂張,簡單的來說就是典型的壞人形象
擅長肉搏和近身戰,喜歡使用大劍
大幅提高攻擊力,相對來說減少防禦和耐久,屬於孤注一擲的變身

上面兩個分別是
月牙擬獸態LV2與月光擬獸態LV2
在LV1時由星月給與妖力值而進化(DM?)
是真正的獸人喔!三折腿+長吻部+肉球手掌腳掌
PS:月牙是公的,月光是母的

最上面則是
星月九尾形態!!!
好久沒畫這個形態了!!!差不多有一年?
外型變化了許多耶~以前的圖由於水平太菜就不PO出來了(也許有獸在某個地方看到過WW?)
眼睛由於某些原因無法睜開
巨大的披風是重要的特徵!
需要星月妖力110%才可變身
實力未知,性格未知

以上~希望能儘早上色完成吧=W=
PS:所有的兵器都有擬獸態喔!
也許哪天也能把朝霞她們的武器擬獸態畫出來=W=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No title

看到这个第一反应,感觉像是游戏封面。“星月传说——凯恩的变身教室?”会是什么样的游戏呢……。
第二反映是以前卡库尔还在狼版的时候铁锅的凯恩全角色集——结果看错了!这次只有星月~啊哈哈。

用脚趾走路的动物……应该叫“用脚趾走路的动物” (废话) 或者趾行性动物吧。中文维基词典似乎弄不清楚英文到底是 digitgrade 还是 digitigrade (好像是后者)。不过卡库尔好奇的是除了 “三折腿” 之外还有什么词汇可以指用脚趾走路的动物呢?

趕不上狼版的回覆就回在這裡@@

武器擬獸化真是萌殺了某魂~
升等後也是很威風哪。(有Lv3嗎?)

看到星月的多種型態,十足的大飽眼福!
帥氣威風和可愛的最佳組合~
(偷抱,被打飛)

No title

突然覺得

這張圖的構圖

讓我想到塞亞人的變身圖(死

No title

好豪華的圖啊。XDDDDD

是說之前畫的九尾眼睛是睜開的吧?=W=

LV1武器的招式是萌殺對手?www

那麼就期待凱恩上色完成啦。

No title

謝謝大家的精彩回覆(咦?
上色要等到考試全結束吧W
傳說中的自我簡介

凱恩

主人:凱恩
生日:11月25日
興趣:睡覺,繪畫,NDS,PSP
偏好:龍,狼等獸人
必殺:晚睡晚起!
喜好:遊戲王,太鼓の達人,機器人

本空間為SkyKain的個人頁面
這裡已經停止更新XD
歡迎追蹤我的FA DA和Pixiv

傳說中的分類
傳說中的訪客地圖
傳說中的最新回覆
傳說中的留言板

傳說中的最新文章
傳說中的每月存檔
傳說中的歷史訪問人數
傳說中的目前在線人數
傳說中的本站LOGO
LOGO.jpg
200 X 40 歡迎互相連接
傳說中的鏈接
傳說中的鏈接(畫像有)
狼之樂園 狼之樂園
獸起源(簡體) 獸起源
環伐貳閃樣 環の溫暖小窩
橘子牛奶樣 オレンジの糊裡糊塗日記
小紅鳩樣 *~腐紅窩~*
Minazuki.白樣 『雰囲気』
嘯天樣 Wind Scene
雷夫樣 雷夫の誌
諾恩樣 Second to None
柴田雷樣 柴田的繪圖日誌
雷瓦樣 雷瓦之家
闇月 刹那樣 Darkmoon Shano~熾炎風舞~
戊天 沃牙樣 沃
SheBeast樣 Beast Kennel
傳說中的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