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歡樂的點名

被點了
雖然這個問卷的題目非常非常沒意思(炸)

那么就開始啦!

QUESTION:
1.你觉得怎么样才算幸福?
每天上午都可以睡到十二點

2.你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交异性好友吗?
介意得很

4.遇到你真爱的人但他(她)不爱你,或者是他(她)有对象,你会放弃吗?
當然不會就算當反派也要粘著(炸)

5.你想怎么整你最讨厌的人?
做個稻草人拿針去扎

6.心情不好你会怎么办?
睡覺

7.你最铁的哥们调走了你的恋人你会怎么办?
追著去

8.有没有可以回去的感情?
不好意思我聽不懂

10.你觉得我这个人咋样?
很天真很可愛(誤)

11.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你相信这句话么?
那確實

12.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再放一個月的假

13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
坐電腦上烤火

14.当你很失落的时候你会选择逃避么?
經常

15.你是期待未来还是想回到过去?为什么?
未來,因為可以做很多大人的事情(核爆)

16. 你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小時候把心愛的鴨子寵物煮了

17.你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聯機聚會

19. 你有虚伪过么?
有啊~~~!

20. 你是一个现实的人么?
已經沉淪了(?)

21.未来你想过怎样的生活?
日本御宅式的生活?(好像很不錯)

22.上帝出现在你面前,你最想跟他说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給我力量吧啊啊啊啊啊!!!!

23.你相信星座吗?
不信-A-

24.你有看到第一眼就讨厌的人吗? 为什么呢?
好像沒有@3@

25.第一次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
不知道呀~~~~

26.你的理想情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御姐(1S

27.用一句话概括大学生活怎么样。
可以的話我想重頭開始

28. 在你的高中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有特權不用晚自習,耶!!~~~!!

29.相信永远吗?为什么?
相信啊~這就像我不是一樣永遠不會改變(炸)

31.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電腦

32.如果没有能力发现绝对真实,怎么欺骗自己?
不知道

33.明天你最想见到谁?
傳說中來叫男豬起床的青梅竹馬美少女(大誤)

34。如果你身边有人弯了,你会?
彎了?啥意思

35.对你来说,人生的价值是什么。
不斷下載盜版遊戲然後罵他個狗血淋頭

好了
那么我也來行使權利!!





別怨我呀別怨我因為我們是朋友呀XDDDD(巴)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No title

雷...是指雷夫媽....
恩...一定是這樣的...

No title

嗚嗚~~星月居然欺負我QAQ
好好地記住的話XD

環 + 沃 + 嗚 + 亞 + 雷 = 環沃嗚亞雷 合組很不錯的名字XD

No title

這是從古自今這麼多次被點名中,第一次填寫呢
因為剛好有時間有心情
不過看我寫的問卷應該是會覺得很無聊

1.你觉得怎么样才算幸福?
有錢.有自己的房子

2.你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交异性好友吗?
應該吧

4.遇到你真爱的人但他(她)不爱你,或者是他(她)有对象,你会放弃吗?


5.你想怎么整你最讨厌的人?
詛咒他不得好死

6.心情不好你会怎么办?
看好笑的東西

7.你最铁的哥们调走了你的恋人你会怎么办?
不知道

8.有没有可以回去的感情?
沒有

10.你觉得我这个人咋样?
善良.有趣

11.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你相信这句话么?
相信

12.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有自己的房子

13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
快樂過活

14.当你很失落的时候你会选择逃避么?


15.你是期待未来还是想回到过去?为什么?
過去,沒煩惱

16. 你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虧待好友

17.你最快乐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跟堂表弟妹們在一起時

19. 你有虚伪过么?
當然

20. 你是一个现实的人么?
現實主義嗎?是的

21.未来你想过怎样的生活?
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22.上帝出现在你面前,你最想跟他说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這世界好苦,拯救所有眾生吧

23.你相信星座吗?
有些參考價值

24.你有看到第一眼就讨厌的人吗? 为什么呢?
有,看不順眼

25.第一次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
善解人意.心地善良.溫柔可愛

26.你的理想情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善解人意.心地善良.溫柔可愛

27.用一句话概括大学生活怎么样。
混日子

28. 在你的高中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跟好友在一起

29.相信永远吗?为什么?
那要看是哪方面的永遠?每個不同

31.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堂表弟妹們.朋友

32.如果没有能力发现绝对真实,怎么欺骗自己?
矛盾問題 如果沒發現真實就自然被欺騙了

33.明天你最想见到谁?
沒有

34。如果你身边有人弯了,你会?
聽不懂

35.对你来说,人生的价值是什么。
快樂過活

No title

其實題目很無聊+1
雷老大直接回在留言裡了啊 囧

No title

點名很歡樂呀XDDDDDDDDDDD
傳說中的自我簡介

凱恩

主人:凱恩
生日:11月25日
興趣:睡覺,繪畫,NDS,PSP
偏好:龍,狼等獸人
必殺:晚睡晚起!
喜好:遊戲王,太鼓の達人,機器人

本空間為SkyKain的個人頁面
這裡已經停止更新XD
歡迎追蹤我的FA DA和Pixiv

傳說中的分類
傳說中的訪客地圖
傳說中的最新回覆
傳說中的留言板

傳說中的最新文章
傳說中的每月存檔
傳說中的歷史訪問人數
傳說中的目前在線人數
傳說中的本站LOGO
LOGO.jpg
200 X 40 歡迎互相連接
傳說中的鏈接
傳說中的鏈接(畫像有)
狼之樂園 狼之樂園
獸起源(簡體) 獸起源
環伐貳閃樣 環の溫暖小窩
橘子牛奶樣 オレンジの糊裡糊塗日記
小紅鳩樣 *~腐紅窩~*
Minazuki.白樣 『雰囲気』
嘯天樣 Wind Scene
雷夫樣 雷夫の誌
諾恩樣 Second to None
柴田雷樣 柴田的繪圖日誌
雷瓦樣 雷瓦之家
闇月 刹那樣 Darkmoon Shano~熾炎風舞~
戊天 沃牙樣 沃
SheBeast樣 Beast Kennel
傳說中的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