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COS,獸化版剎那

剛普拉蛋蛋正在熱播中
於是我也來湊湊熱鬧啦~

more...

【繪圖】贈給別人的生日賀圖

最近事兒比較多
學校里各種各樣的校選,院選課堆得滿滿的
我想說:“這真的是大學生活嗎!!!囧
今天終於弄出來了副贈圖
拖好久了囧

more...

【繪圖】生日贈圖,女仆三獸組

這是贈給狼版的三位好友的
明天就要返校了所以今天加緊趕工完成~

more...

【電玩】口袋妖怪金銀水晶版MIDI音樂

在網上閒逛的時候找到了這個
真是勾起了童年回憶啊啊QAQ
金銀篇一直都是口袋系列裡的神作啊XDD

more...

【繪圖】親手勾線繪-夜鷹四獸眾

因為學校的關係,很久沒畫副像樣的圖啦
這次畫了一副
第一次親手勾線啦(以前一直用PS勾的)
試了試新的Q版風格
個人感覺還不錯o(∩_∩)o

more...

【記事】在女生寢室出的黑板報

這是在國慶假期的前一天弄的
可是我不清楚
為啥女生寢室的板報要我來出啊啊啊啊啊!!

more...

傳說中的自我簡介

凱恩

主人:凱恩
生日:11月25日
興趣:睡覺,繪畫,NDS,PSP
偏好:龍,狼等獸人
必殺:晚睡晚起!
喜好:遊戲王,太鼓の達人,機器人

本空間為SkyKain的個人頁面
這裡已經停止更新XD
歡迎追蹤我的FA DA和Pixiv

傳說中的分類
傳說中的訪客地圖
傳說中的最新回覆
傳說中的留言板

傳說中的最新文章
傳說中的每月存檔
傳說中的歷史訪問人數
傳說中的目前在線人數
傳說中的本站LOGO
LOGO.jpg
200 X 40 歡迎互相連接
傳說中的鏈接
傳說中的鏈接(畫像有)
狼之樂園 狼之樂園
獸起源(簡體) 獸起源
環伐貳閃樣 環の溫暖小窩
橘子牛奶樣 オレンジの糊裡糊塗日記
小紅鳩樣 *~腐紅窩~*
Minazuki.白樣 『雰囲気』
嘯天樣 Wind Scene
雷夫樣 雷夫の誌
諾恩樣 Second to None
柴田雷樣 柴田的繪圖日誌
雷瓦樣 雷瓦之家
闇月 刹那樣 Darkmoon Shano~熾炎風舞~
戊天 沃牙樣 沃
SheBeast樣 Beast Kennel
傳說中的搜索